close

從知道懷孕大概是4w,因為還聽不到胎兒心跳,醫生要我在等個2週在回診,

除了經期晚來跟肚子容易餓之外,似乎沒有什麼懷孕症狀,一切都跟沒懷孕一樣

這次的我非常的小心保護他(她)的存在。

到了第5w突然打了一個噴涕,突然大量出血,趕緊跑到醫院,還好醫生說胚胎很正常,

心中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,醫生說懷孕開始動作都要放慢,連打噴涕也是

我一向粗手粗腳的實在一時改不過來,還要不斷的提醒自己。

6w開心出現害喜 孕吐的症狀,聞到油味很重的食物特別敏感想吐

孕吐真的很難過,太餓也想吐,吃太多胃又頂住有時還胃食道逆流

睡覺也全身腰酸背痛,還有一頻尿、漲奶、胃口不好,懷孕症狀在這週開始一樣樣的出現

不過一直告訴我自己,這是甜蜜的負擔,期待我的寶寶即將臨!^^

到了第7w和老公一起到預約好的張千惠醫師那要去回診,,因為有上次胎兒突然沒心跳不好的經驗,

所以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做第一次產診,坐在診所的我,一直坐立難安,

旁邊那位先生竟然悠閒的看著他的小說=.=

本來有許多問題要問醫生,結果一進診間,突然腦袋一片空白

加上聽到寶寶的心跳之後, 終於放了一點心

我很担心跟醫生說上次因為突然沒心跳,有做引產

張醫生卻安撫我說不用緊張,這個胚胎目前看起來頂好的,

雖然張醫生都這樣說,但我心裡還有點不安

一直到了今天邁入8週的第一天,突然感覺懷孕的症狀似乎有改善了一點,但是另一方面又担心是不是小孩出問題,

孕吐的時侯真的很難過,症狀沒了感覺輕鬆很多,卻有開始擔心寶寶的健康

沒開係~明天就要產檢了,我相信我這次一定能順利健康的生下我這個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