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學韓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

但是,因為中途遇到了挫折

所以停了一陣子 目前停在文法階段

在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韓語算是很好學習的語言

也許我是天生資質差,學習力慢的

我光是發音就搞了快二個月

一開始母音、子音、其它母音還覺得挺有信心的

到了硬音、激音及平音就開始卡住啦

一直聽不太出來硬音、激音及平音的差別

可能因為自己在家自學,所以我想這個也是有差的

雖然有的書上是說如果分辦不出來可以不用太過於執著

聽久了自然就會分辦

但是我是個非搞懂才能學習的人

所以一直在那裡打轉

也曾經想說不管啦~

往下開始學習文法

但是最終我還是回到那個迷失的地方

也因為過度的迷失在硬音、激音及平音

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喘口氣  哈哈

中途休息了一個多月

最近這幾天,一直在看人家學習韓語的部落格

發現大家都好毅力啊

所以我決定重拾信心 捲土重來

希望想學韓語的朋友

可以一起加油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